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寒亭

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 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16 15:41:04 责任编辑:聂毓
A+A- 

    按照寒亭区卫生健康局下发《潍坊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为认真做好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2019年9月5日上午召开《提高群众满意度安排部署会议》。会上院长姜素玲传达了寒亭区卫生健康局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习了《吴海源同志在全市改善医疗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会上的讲话》,并详细讲解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2019年)》。

    院长姜素玲对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做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提高的过程也是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不断提升的过程,各科室务必把提升群众满意度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

    二是在行动上迅速落实。全院职工利用1-2个月的时间,对辖区内包靠村进行电话访问,并通过老年人查体面对面发放医保政策、健康扶贫政策明白纸。并通过宣传栏、电子屏为媒介,提升宣传成效,切实做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三是在工作上善于总结。全面开展门诊、住院病人满意度调查,加强随访工作的针对性,把握随访技巧,及时收集对我院“服务态度”、“就医流程”、“就医环境”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建议。准确了解群众对医院综合服务的客观评价,对满意度情况进行追踪调查、研究分析、总结整改、改善评价,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