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田庆盈致辞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9-03 10:09:2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9月2日,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并致辞。

    田庆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项目是区域发展的“牛鼻子”,是动能转换的“压舱石”,是“双招双引”的“生命线”。近年来,潍坊市紧抓项目不放松,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把台湾地区、国内台商聚集区作为“双招双引”重点区域,借助鲁台会平台,拓展合作领域,扩宽招引渠道,取得了重要进展。这次集中签约的20个项目,就是各方深入洽谈、密切对接的代表性成果。今后,将继续秉持企业负责“开疆拓土、茁壮成长”,政府负责“阳光雨露、保驾护航”的理念,全面落实鼓励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为企业家搭建创新创业、大展宏图的事业平台。最后,他希望广大客商深化与潍坊的务实合作,介绍更多客商来潍投资创业,在潍坊这片热土上,携手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潍坊市投资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宣传片。此次集中签约的20个项目,总投资71.55亿元。其中,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项目5个,现代农业、食品加工项目5个,新材料项目2个,生物医药、医养健康项目3个,招院引校项目2个,现代金融、文化旅游、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各1个。台湾地区项目有10个,总投资20.05亿元。签约仪式后,我市参会人员与客商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