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交流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9-03 10:03:2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孙孔嘉)9月2日,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交流会在世纪环球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并致辞。

    王兆辉在致辞中说,潍坊与台湾深厚的渊源,为两地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无限潜力。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合作,出台《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高校毕业生来潍创业就业的通知》等一系列重要政策,对45岁以下台湾青年来潍创业就业从支持多种形式创业、加快创业平台建设等14个方面给予扶持,吸引台湾同胞来潍坊市投资,为台商、台胞营造了宜居、宜业、宜商、宜学、宜游、宜养的良好环境。同时,也持续激发了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形成了两岸联动协调、社会密切合作、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今天的交流会,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产业、贸易、旅游、文化、科技等领域凝聚共识,加强合作。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惠台政策,为两岸健康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两岸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