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昌邑

石埠经济发展区多措并举助推计生服务新跨越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03 15:23:17 责任编辑:聂毓
A+A- 

    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大力推动各项计生政策落实,坚持多管齐下,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拓宽宣传面,着力营造新形势下的计生工作开展。

    大力推行计划生育政务公开。各村积极利用村公开栏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各类计划生育证件办理程序等,同时公开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开展为特殊家庭送温暖活动。该区计生干部通过走访失独家庭、留守儿童、计划生育低保家庭等,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开展优质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形式,定期开展随访服务,努力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提升计生服务群众满意度。

    积极创新计生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以满足群众需求为中心,积极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打击“两非”工作、“关爱女孩行动”、开展以“全面两孩践于行 幸福家庭始于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等,引导家庭负责任、有计划地安排生育,促进家庭幸福和人口均衡发展。(高丽娜)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