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鲁台会多彩平台让两岸交流更深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27 17:06:28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坊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孙瑞荣)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活动丰富多彩,涵盖政策发布、产业对接、人才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将为两岸企业合作提供广阔平台,为科技、人才和青年创新创业创造更多机遇,为两岸民众相互了解、增进认知搭建广阔平台。

    据悉,海峡两岸博览会融最前沿的科研技术和产业对接、文化博览于一体,既满足高端企业交流合作的需要,又为两岸同胞面对面相互感受彼此文化生活、增进了解提供机会。

    两岸大健康展区,将台湾的健康理念和美丽风潮带到山东。台湾中华企业联合交流协会、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将组团参展,美国GE医疗集团、荷兰飞利浦集团2家世界500强企业等确定参展。台湾县市主题及食品展区,围绕台湾特色食品、县市特色产品、风情特产、伴手礼等内容展览展示。地道台湾小吃,老字号酒水、茶叶,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味到正宗的台湾美味。台湾文创展区,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台湾顶级工艺、法蓝瓷、琉璃工坊等77家协会和企业将参展。来自台湾台北莺歌区的陶艺家林松本将携原创手捏壶参展,让精美的莺歌陶瓷在潍坊这片民间文化艺术的沃土上生根。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