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昌邑

下营镇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27 14:34:19 责任编辑:聂毓
A+A-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的诉求越来越高,这就对人口计生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昌邑市下营镇积极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将群众路线与人口计生工作结合起来,工作人员下村入户,深入群众,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营造了一个"和谐计生、幸福计生"的和谐氛围,有力的推动了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首先,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该镇工作人员深入群众,深入到基层倾听百姓的声音,密切联系群众,通过每月一次对育龄妇女的随访,将国家计生的优惠政策、优生优育的诸多内容宣传给每个育龄妇女,加深他们对计生工作的认识,加强他们对计生工作的支持。

    再者,了解群众需求,提高服务质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改观,通过随访了解到育龄妇女的不同需求,对于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幸福指数起到了很好的 推动作用。

    同时,做好群众工作,构建"和谐计生"。只有深入群众,积极的与群众沟通,尊重民意,才能更好的做好群众工作,才能更有利于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郭保述)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