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老年组健身气功比赛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12 12:13:20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孙瑞荣)710日至11日,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体协、高新区教育局和山东省小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老年组健身气功比赛暨全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喜马拉雅酒店文体中心举行。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3支代表队的130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项目的集体赛和个人赛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根据主题穿着不同风格的比赛服,在舒缓悠扬的音乐声中,将健身气功柔和缓慢、圆融连贯,松紧结合、动静相宜,神与形合、气寓其中的功法特点展示得淋漓尽致,体现了中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集健身养生、休闲娱乐、艺术欣赏、陶冶性情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老体协、潍城区、安丘市、寒亭区、昌乐县、高密市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金奖,昌乐县李国玲等获得易筋经个人金奖,昌乐县王宏伟等获得五禽戏个人金奖,潍城区陈祝英等获得太极养生杖个人金奖,昌邑市朱楠楠等获得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个人金奖。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宾、四级调研员高庆厚、市老年体协主席赵志廉、市老体协副主席杜耀平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