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市科技馆举行暑期档免费电影季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12 15:52:23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孙瑞荣)为满足社会公众科技文化需求,丰富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激发少年儿童科学兴趣,让少年儿童在家门口度过充实别样的暑期档,从七月份开始,市科技馆精心遴选4部科技教育大片,在3D数字立体巨幕影院轮番免费上映,免费电影季为暑期档增添新动能。

暑假期间,在市科技馆正常工作日,《神通广大的小昆虫》《我心飞翔》《追击龙卷风》《红旗军演》等科教大片每天轮番免费上映。公众可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门票的同时,领取免费影院票进馆参观体验。3D数字立体巨幕影院每天上午1000、下午300各放映一场科技教育大片,分别发放160张免费影院票。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