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深入企业一线 做好工伤预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10 14:12:57 责任编辑:大萌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孙瑞荣 吴江伟) 为切实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稳步有序推进寒亭区工伤预防工作。7月10日上午,寒亭区人社局走进潍坊市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骨干和安全生产管理员进行了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培训,并对企业的工伤预防工作进行了调研。

    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职工关心的工伤保险热点、难点问题,寒亭区人社局重点对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和工伤待遇支付三个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一线职工对工伤预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工伤预防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职工的高度赞扬,参与座谈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工伤预防的重要性,对工伤预防的整个工作流程也有了更为清晰、直接的了解,希望今后能更多地来企业宣传培训。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