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市领导到坊子区检查指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7-03 09:56:13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李文莉)7月2日,副市长李平带领市迎审指挥部各组组长到坊子区,对迎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李平一行到主要交通道路沿线、“五小”场所、城乡接合部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并针对存在的垃圾混放、乱搭乱建、黄土裸露、脏臭水体、存在旱厕、绿化带缺损等问题,逐处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李平指出,迎审工作已经进入关键冲刺时期,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严格按照迎审标准要求,增强行动自觉,压实工作责任,特别要注意高速公路沿线、拆迁工地、城中村、餐饮单位的脏乱差问题,针对问题,延伸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补短板,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同时要强化宣传氛围,动员广大群众,明确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推进提升改造,防止问题反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迎审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