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市领导到寒亭、高新区检查指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7-01 09:53:2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李文莉)6月30日,副市长李平带领市迎审指挥部各组组长到寒亭区、高新区,对迎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李平一行重点到居民小区、城乡接合部、“五小”场所以及交通干道沿线等区域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每到一处,李平便详细查看问题短板,全面了解迎审工作情况,并逐处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针对存在的垃圾混放、以桶代站、乱搭乱建、黄土裸露、存在旱厕等问题,李平指出,要严格按照迎审标准要求,聚焦问题查原因,举一反三补短板,明确时间节点,狠抓细节整改到位;同时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常态管理,强化宣传氛围,标本兼治遏制反弹。李平要求,在迎审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加大行动力度,思想上再重视,部署上再细化,力量上再加强,督查上再严厉,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迎审攻坚战。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