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高密市召开扫黑除恶九大重点领域线索摸排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6:41:34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6月17日,高密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海同志召开扫黑除恶九大重点领域线索摸排工作调度会议。高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九大重点领域牵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各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对前期九大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给予肯定,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以高密战役“破袭战”为主线,狠抓线索摸排,着力提升主动发现能力。各牵头单位要以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百日会战”为统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查清查透各类黑恶犯罪线索,要以九大重点领域为主战场、主阵地,再深挖出一批有价值的线索。

    突出主体责任,提高工作主动性,以扎实工作举措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深挖彻查深层次线索难、强化部门协作难等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主动发现能力。

    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保障线索摸排工作持续高质高效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各行业、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统筹方式方法,整合资源力量,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好线索摸排,确保线索摸得准、摸得实。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