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王述波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1:50: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王述波,男,1965年9月。现任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

    职称:高级职称;技术等级:技术人员

    自1990年毕业以来,以极大地热情投入到所热爱的胸外科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精湛的医术为患者服务,跟踪胸外科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及理念,并付诸实践,赢得患者的赞扬,以饱满的热情,带领胸外科团队大踏步向前发展,并积极进行传帮带,让每个年轻医生有绝活、有道德,工作之余对科研工作也极为重视,多次获得潍坊市科技进步奖。

    【职业技能情况】

    本人能熟练操作肺癌、食管癌根治术,纵膈肿瘤摘除术,胸膜剥脱等常规胸外科手术,并能操作胸外科肺癌的袖式切除及隆突切除等高难度手术,居省内先进水平,近几年来随着腔镜技术的发展,精于腔镜下各种胸外科手术,大大减少了患者的痛苦,缩短了住院时间。

    【创新贡献情况】

    近几年来带领胸外科团队完成科研课题7项,并获得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在腔镜手术操作中完成了三孔、两孔、单孔的各种技术挑战,并熟练操作,其中隆突切除术,上腔静脉置换术,胸骨置换术居省内先进水平。

    【获得荣誉情况】

    2014年获得奎文名医称号,2017年获得奎文工匠称号,2018年担任山东省基层胸外科副主任委员,多次获得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先进工作者及院内十佳医师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