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王美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1:47: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王美全,男,1990年1月。现任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

    职称:初级职称;技术等级:技术人员

    1.师带徒:凭借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积累的专业技能,教导了一批批出色的毕业新生。

    2.深刻理解并践行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文化理念,个人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刻苦钻研业务,引导团队在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中完成各自的工作,并能进行总结和提升。

    3.先后多次负责公司级重大改善项目,负责并成功完成筛面风速测量设备、油液加注智能防错系统开发等技术攻关型项目,实现行业创新。

    【职业技能情况】

    在装配工艺领域,对工艺标准、扭矩控制、拧紧设备、自动化设备配备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并能灵活运用于生产制造过程中。

    【创新贡献情况】

    1.自主开发轮式收割机在线检测系统:用激光传感器代替人工检测,自动保存检测结果,共计节省外购成本60.3万元,获公司级发布会二等奖。

    2.自行开发“激光对中仪”和“压感式挠度计”:皮带轮装调效率提升5倍,填补了行业空白,获公司级发布会一等奖;

    3.组织完成轮式收获机油液加注防错系统:实现了自动识别车型、加注量,加注合格后车辆才能放行的防错效果,彻底消除了人为因素影响加注量的质量隐患。成为工厂第一个以员工名字命名的改善项目—“美全油液加注智能防错系统”,并已申报国家专利,目前正在公示阶段。

    4.先后获得“玉米剥皮辊压床”“检测系统”“风速测量设备”等3项实用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获得荣誉情况】

    1、2015年05月,获2014-2015年度公司“优秀团员”称号;

    2、2016年01月,获雷沃阿波斯集团“质量标兵”称号;

    3、2016年03月,获雷沃阿波斯集团“2016年精益制造改善成果发布会”二等奖;

    4、2016年05月,获雷沃阿波斯集团“优秀团员”称号;

    5、2016年08月,获公司2016年度“雷沃创客” 称号;

    6、2017年01月,获雷沃阿波斯集团“技术标兵”称号;

    7、2017年02月,获雷沃阿波斯集团“2017年精益制造改善成果发布会”二等奖;

    8、2017年05月,获雷沃阿波斯集团“优秀团干部”称号;

    9、2017年06月,获公司“雷沃重工2017年上半年精益制造改善成果发布会”二等奖;

    10、2017年08月,所参与的“玉米剥皮辊压床”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11、2017年08月,获公司2017年度“雷沃创客”称号;

    12、2017年12月,获公司“雷沃重工2017年第四季度质量改进和精益改善项目成果发布会”一等奖;

    13、2017年12月,获公司“2017年质量改进优秀个人”称号;

    14、2017年12月,所参与的“风速测量设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15、2018年04月,所参与的“检测系统”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16、2019年01月,获雷沃阿波斯集团“先进职工”;

    17、2019年01月,获公司2018年度“雷沃创客”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