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岳光绪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0:59: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岳光绪,男,1969年10月。现任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维修电工。

    职称:高级技师;技术等级:一线生产工人

    在平凡的岗位上锐意进取,爱岗敬业,虚心好学,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凭着过硬的技术,勇于创新,先后解决多次重大设备故障,近几年参与现场改善提案90余项,实施120余项,直接创造效益180万余元,荣获2017年度公司级“现场改善明星”称号。

    【职业技能情况】

    1、擅长海勒、海科特等进口中高端加工中心数控系统及相关电气维修工作;

    2、能熟练利用西门子的STEP7软件迅速排除PLC设备相关的疑难故障;

    3、擅长设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改造升级。

    【创新贡献情况】

    1、《改造两轴拧紧机,解决柴油机曲轴端面划伤问题》荣获公司工人合理化建议和技术革新成果三等奖;

    2、《西门子PCU加装CF卡启动盘及硬盘的设计改造》荣获公司科技大会工人革新成果二等奖;

    3、“铁屑压饼机安全技术改造”项目获得了潍坊市第三届职工安全生产“金点子”一等奖。

    【获得荣誉情况】

    2004年9月,获“潍坊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06年12月,获“潍坊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07年4月,获“潍坊市富民兴潍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4年荣获“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