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市红沙沟中心卫生院“防治碘缺乏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5-22 08:34: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15日,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安丘市红沙沟中心卫生院开展以“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科学、正确的认识,保护人民群众健康。

在红沙沟小区西门活动现场,医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预防碘缺乏病宣传材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为过往行人讲解碘缺乏病的危害及如何科学合理补碘等知识,使群众了解食用碘盐是预防碘缺乏病最简便、安全、有效的方式,目前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使用碘盐或碘摄入量增加与甲状腺癌的发生相关。有关担心再食用碘盐会碘过量,甚至认为没有必要食用碘盐的认识误区,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张。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宣传。 (刘清祥、李双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防治碘缺乏宣传日\照片4.jpg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