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高密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5 17:07: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日前,高密市人社局在凤城大讲堂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使用培训工作会议,高密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和各镇街区人社所所长,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高密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相关同志就如何使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以及对大学生生活补助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解疑答惑、节约招聘成本,受到与会人员的充分认可,也加快了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的推广力度。

 

    据悉,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是全国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组织开发、专门面向大学生的信息化就业服务平台,将线上信息匹配和线下供需对接服务融合贯通,实现线上线下人岗供需全程精准对接、招聘求职全程精准服务,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

 

    (记者吴江伟 通讯高密人社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