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高密分会场)开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2 16:30: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12日讯 (记者 徐梅娟)5月11日,“全民动起来,高密更精彩”2019年高密市全民健身月暨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高密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高密开幕。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丁艳菊,省老年体协秘书长、省老年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洪芹,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宾,潍坊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老年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庆厚,潍坊市老年体协主席赵志廉,高密市副市长魏征,高密市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谭晖等出席活动。丁艳菊讲话并宣布开幕。

 

    丁艳菊对高密市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高密市以这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把太极拳推广普及这项惠民健身工程真正抓好落实,带动当地更多的全民健身项目蓬勃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进行了24式太极拳等健身项目的展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