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务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10 11:11: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吴江伟) 5月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务会召开,局长、党组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和下步打算,各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局务会,正值局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是一次动员部署会,也是一次转折承接会。通过汇报交流、领导点评,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了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关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履职重点,各科室、单位要对照“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能职责,严格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展现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聚焦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创新谋划思路,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形成更多创新性、突破性的工作成果,实现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找差距、定措施、抓提升,以考核指标为导向,突出履职重点,做到进位争先,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聚焦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基本制度落实落地,用党的建设统领和指导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做到党的建设具体化、制度化,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守住廉洁履职底线;要着力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把防范化解风险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清产核资、清岗核人、清责核事”等清查摸底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排查工作中的风险点,研究制定履职风险会商制度和方案,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整合信息系统,加快建设智慧人社平台,实现一网通办、一链办结,以信息化建设作为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群众服务体验的重要手段,彻底改变信息烟囱林立、信息孤岛隔绝的局面,推动这项民生工程尽快落实,力争早见成效。

    最后,陈勇同志强调,在改革的大背景下,全系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工作落实年”的要求,振奋精神,聚力攻坚,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走在最前列、干得最出色”的目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