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滨海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开展免费产前基因检测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30 17:55: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出生缺陷防治水平,提升出生人口素质,提高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免费产前筛查(简称免费产前基因检测)知晓度,4月28日,滨海区社会事业局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了以“开展免费无创基因检测,预防胎儿出生缺陷”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计生和卫生服务网络开展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并统一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材料,在各医疗机构常年宣传。同时,将无创免费基因项目融入基本公共卫生孕产妇健康管理、医疗机构门诊服务等,确保宣传无缝隙,服务全覆盖,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把惠民实事做好。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育龄群众对妇幼计生政策、出生缺陷的预防,基本公共卫生知识,特别是对免费无创基因检测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有效减少出生人口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起到良好的宣教作用,受到了群众好评。

    (滨海区社会事业局王世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