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青州市全面展开2019年工伤预防培训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9 12:28: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吴江伟)根据2019年潍坊市工伤预防项目培训工作部署要求,从4月18日以来,青州市人社部门精心组织人员力量,对山东拓普包装有限公司和山东广通宝医药有限公司共计二百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工伤预防培训。

    培训班由潍坊梦想职业培训学校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课上,专家着重对员工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员工对工伤认定的了解,既有政策性理论性的又穿插有案例讲解,内容丰富,对企业加强工伤预防管理和个人安全意识提高非常有针对性。

    据青州市社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工伤预防培训的开展旨在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伤预防意识,规范运作,减少工伤,保障企业员工的人身健康权益,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和社会稳定。

    开展的一系列工伤预防培训活动受到企业的欢迎,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以培训为带动,以后在工作中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将工伤预防的培训纳入企业工作管理计划,强化责任措施,落实一线工作的岗位职责,最大限度避免工伤事故发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