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现场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2 09:59: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薛静)4月11日,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现场调度会议在滨海区召开。市领导王树华、范福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风筝会筹备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筹协调解决问题。会议强调,风筝会是一项国际性综合赛事,是潍坊经过多年打造的一张世界名片,今年风筝会增加了多项活动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健全完善工作预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秩序维护、现场通讯、餐饮供应、设施搭建、医疗卫生等安全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节会氛围,并提前向市民公布道路管制、停车场设置等事项,方便市民观看赛事和表演活动。

    会议下发了本届风筝会开幕式暨万人风筝放飞表演实施细则。与会人员先后到风筝放飞场和欢乐海沙滩温泉度假酒店,实地查看了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