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潍坊国际峰会即将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2 17:50: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吴江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联合国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的部署要求,积极引进世界创意城市在手工艺领域的成功经验、创意理念和创新实践,加快我市创意城市建设和申创步伐,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期间举办“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潍坊国际峰会”。

    本次峰会依托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着力搭建一个国际创意成果传播分享平台。举办时间为4月17日-21日,主办单位: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单位: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此次峰会邀请了:来自韩国、墨西哥等11个国家的国外创意城市代表和苏州、青岛、景德镇等7个国内创意城市代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

    中国民协主席潘鲁生、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品田、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人类学研究所所长方李莉;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会长马佩等手工艺与民间艺术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以及国内非遗手工艺大师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