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集中开展工伤预防培训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2 17:33: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徐梅娟)4月12日上午,为增强用人单位和职工工伤预防和安全生产知意识,提高用人单位防范工伤事故能力,昌乐县人社局根据潍坊市工伤预防项目部署要求,该县社保中心组织在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工伤事故预防和知识技能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有150人企业员工参与到此,助力昌乐县工伤预防知识全面普及。

    此次工伤预防培训会为每一位参训人员发放工伤预防宣传材料,在培训会上通过授课老师内容讲解与视频方式结合,让大家对工伤预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刘大伟介绍,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学到了工伤预防政策、工伤事故、职业病防护的知识与技能,有效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工伤预防的知识技能,在一定程度中减少了公司内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符合我公司的实际要求。

    昌乐县社保中心副主任赵云峰表示,2019年,我们将计划举办培训20余场,培训参保职工2000余人次。接下来,我们还将会采取走访宣传等多种形式确保专项工伤预防取得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