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市:节水宣传进校园 人人争当“小河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5 09:41: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为增强孩子们的节水、惜水、护水意识,昌邑市河长办、水利局的工作人员们共同来到实验幼儿园开展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通过讲解PPT课件、开展“你问我答”环节等形式,让小朋友们认识到水的重要性和节约用水的必要性,通过一系列的小问题和趣味实验,大人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场奇妙的寻水之旅。

    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引导孩子们节约用水要从自身做起,争做节水小标兵,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庭和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队伍中来,起到以点带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全社会节约用水好风气。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