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组建临时党支部
推选惠新安任支部书记 田庆盈张晓峰孙明亮任支部副书记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14 09:07: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济南讯 (记者贺德良)2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组建临时党支部会议在南郊宾馆召开,成立临时党支部,划分党小组;传达“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推选惠新安任支部书记,田庆盈、张晓峰、孙明亮任支部副书记,高志秀、张龙江、赵学坤、鞠立强、刘峰梅、赵绪春、杜建华、王文琦、李玉祥、刘裕斌任支部委员。

    惠新安就贯彻“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代表,一要把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人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会各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二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结合我省实际,坚持从全局的高度,多提全局性、前瞻性、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意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好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勤俭务实、和谐清新的良好会风,为全体代表作出表率。三要加强与各方面的团结。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处理好与代表中的其他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关系,团结他们共同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