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金冢子镇卫生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2019-01-20 11:12: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切实加强医院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安丘市金冢子镇卫生院院长闫玉田带领医院安全检查组先后查看了门诊楼、住院楼、机房、供氧室、放射科、检验科、药房、药库等安全重点科室,详细了解了各种设备运转情况及日常安全检查记录等;检查了门诊和病房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完好情况。

    春节期间,该卫生院将持续严抓安全生产,牢记安全是发展第一要务的思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就医环境。(禹世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