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暨《我与政协同行》出版发行仪式

苏立科出席并致辞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9-20 10:08:08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孙孔嘉)9月19日,市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暨《我与政协同行》出版发行仪式在潍坊市图书馆举行。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刘秀平,秘书长许华出席。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暨《我与政协同行》出版发行仪式,是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书画、摄影和文字作品等艺术表现形式,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更好地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60余幅,创作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70年来潍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反映人民政协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人民政协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的重要作用,表达了社会各界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其中,书画作品包含篆书、隶书、行草、楷书、中国画等,涵盖赞扬祖国河山、弘扬革命事迹、展现发展历程等内容;摄影作品以反映潍坊城市建设、自然生态环境、社会发展等为内容,勾勒出一幅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的美好画面。

    《我与政协同行》,记录了潍坊市政协自成立以来,在中共潍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我市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留下的一系列闪亮足迹。全书共包括风雨历程、史海探微、文史情缘、话说提案、委员故事、政协岁月、政协工作、缘起政协8部分,约50万字。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书画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作者,举行了《我与政协同行》出版发行仪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