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五井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紧扣“三线”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9-20 09:50:45 责任编辑:桃子
A+A- 

    9月18日,临朐县五井镇教育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主题主线,把握重点关键。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要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工夫,坚持广开言路。要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工夫,切实把“学研查改”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营造宣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扎实高效推进。

    会议还下发了《中共五井镇教育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五井镇教育党总支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紧扣“三线”,即牢牢守住安全风险这条底线;禁触师德师风、廉政廉教、有偿家教这根红线;扭住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展开“五井教育、我的责任”大讨论,深入推进“明责任、提质量、促发展”活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推进五井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刘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