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高里街道中心卫生院召开“健康养老评估信息录入推进 ”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9-11 15:13:34 责任编辑:聂毓
A+A- 

    2019年9月10日下午3点,在高里街道中心卫生院门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健康养老评估信息录入推进 ”会议。会议主要是 针对市卫健局反馈的健康养老信息录入情况进行通报并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由管素香副院长主持,我院公共卫生科全体人员和全体乡村医生参加。首先管素香副院长就会议做下一步安排和部署,王晓东院长强调:1.端正工作态度,要真正认识到健康养老工作的重要性。2.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核实各辖区常住的每一位60岁及以上老年人的真实信息及健康需求,做到能录尽录,不漏一人。要求所录信息准确无误,不能造假。3.相关人员及时做好督导及质控工作,确保录入信息真实准确无误,圆满完成健康养老评估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共卫生科就健康养老录入工作做了再次培训,并对已录入人员做了随机现场抽查及回访,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并整改。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