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田庆盈到寿光检查弥河堤坝险段除险加固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8-23 09:28:44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寿光检查调度弥河堤坝险段除险加固工作。他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质量为先,切实做好堤坝险段除险加固工作,确保河道安全度汛。

    田庆盈到弥河分洪道营里镇东段堤坝现场,实地查看了堤坝险段除险加固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受灾农田、盐田处置情况,以及受损房屋、大棚等设施的修缮、重建情况。他强调,堤坝险段除险加固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思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加大巡堤巡河力度,千万不可丝毫松懈,确保险情隐患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认真听取水利专家和当地有经验的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水库堤坝、河流险段修缮整治措施,从根本上解决水患。要全力加快大棚排涝工作进度,尽快组织恢复生产,切实减少群众利益损失。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