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省扫黑除恶案件线索评查组来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8-23 09:25:43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于哲)8月21日,省扫黑除恶案件线索第一评查组来潍,督导评查我市扫黑除恶案件线索核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副院长王贤臣分别陪同活动。

    评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办案点、高新公安分局东明路派出所、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潍城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等单位,并召开会议听取市扫黑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公安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线索核查情况汇报。评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责任再落实,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认真组织落实案件线索“回头看”,真正把每起案件查实、查清、办成铁案,确保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孙起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推动,将线索核查作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杀手锏”和“突破口”,广泛发动群众,全面摸排线索,实施重点攻坚,创新完善机制,强化协作配合,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体水平。他表示,下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评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照单全收,迅速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健康开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