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领导到安丘督导安保维稳并查看灾后恢复生产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8-23 09:25:1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邵光耀)8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到安丘市督导安保维稳并查看灾后恢复生产情况。

    王兆辉首先到安丘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群众诉求接访中心,现场督导安保指挥中心值班、安丘市级领导公开接访和积案化解情况。王兆辉强调,要充分发挥安全技术防范手段在安保工作中的作用,与人防、技防紧密结合起来,强化重点部位防范、应急管理、制度执行。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落实安保维稳措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下大气力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随后,王兆辉又到受灾严重的冢子坡汶河拦河坝岸堤、温泉河拱水桥冲毁段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要求,要加快水毁设施修复重建,确保施工质量,切实增强防洪功能。要明确施工时限,尽快修复水毁的水利、道路、市政设施等,全面启动灾后危房恢复重建,争取早日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要敬畏自然,尊重规律,实施科学防洪救灾。要指导群众做好因灾减产、绝产农田补救,加快受灾农业生产恢复,把受灾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