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啤酒消夏晚会,喝起来!嗨起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06 08:25:14 责任编辑:LINUX
A+A- 

    当夜幕降临,一栋栋建筑披上霓虹的“晚礼服”之后,人们就会看到潍坊的另一面,原来这个城市还可以如此流光溢彩,如此风情万种。8月4日晚,潍坊市奎文区青岛啤酒消夏晚会在东上虞非遗集市激情上演,这也是奎文区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活动展演暨奎文区青岛啤酒消夏夜市开市。活动设置消夏晚会、mini啤酒节、夜市集三大板块,现场能吃、能喝、能玩的活动让居民喜不自胜。

    青岛啤酒节开在咱社区

    8月4日晚7时许,夜幕还未完全降临,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将现场准备得非常到位。此次啤酒节消夏晚会分为消夏晚会现场、青岛啤酒节现场以及夜市集三大板块,各种节目次第登场,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晚会在彩虹艺术团舞蹈《微山湖》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男生独唱以及瑜伽表演等节目,引得居民拍手称赞。整场晚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节目与游戏穿插,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贯穿了整个现场。

    附近居民石女士表示:“每年啤酒节我都会去青岛,今年在咱们社区就能参加青岛啤酒节,还有这么精彩的晚会和热闹的夜市集,简直太棒了,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饮酒大赛作为青岛啤酒节的传统节日赛事,已经成为啤酒节的一张名片,也是此次啤酒节上最吸睛的活动。现场居民踊跃报名参与。虽然饮酒大赛的项目是固定的,但是因比赛过程中的变数相当多,现场角逐异常激烈,十分具有可看性。

    夜市集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板块,大家在此边吃、边喝、边玩,各种特色的小吃及五花八门的玩具,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尤其是旋转木马、小飞车,更是受到孩子的喜爱,夜市集俨然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在欢快的节目和啤酒节的氛围中,孩子和大人都玩得非常尽兴,既丰富了辖区文化生活,又给居民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晚会选址以民为乐

       此次啤酒节消夏晚会选址在东上虞非遗集市,非常值得一提,东上虞非遗集市是东上虞社区和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联合打造的以“非遗文化”为主题的特色集市,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以“非遗文化”为主展区,主要分为“非遗味道、非遗手艺、非遗风物、非遗风韵”四大专题板块,附设优质果品世界。主展区设有非遗元素的仿古木质展亭和航家钢制展亭68个展位及库房,聚集了经典非遗项目,融入民众日常生活,并专门搭建了“非遗大舞台”及亲子互动游乐园,是集观赏、体验、购物、淘宝和娱乐为一体的潍坊市首个全年天天营业的高档次、高标准常态化特色非遗文化市场。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