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第四届潍坊市民文化节启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7-19 11:46:52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潘来奎)7月16日晚,第四届潍坊市民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十笏园文化街区举行,正式拉开了本届市民文化节的大幕。

    潍坊市民文化节旨在展示全市文化改革发展新成果,活跃和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促进文化消费,是在潍坊全市范围内举办的具有较强群众性和导向性的文化艺术盛会。自2016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每届前后历时数月,举办、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千余项,活动范围辐射面大,包括全市各乡镇、街道、社区,内容涵盖量多,有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创意、朗诵、非遗等多个门类,群众参与性广,社会影响力强。通过组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广泛搭建群众性文化活动平台载体,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提升潍坊市民文化素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文化需求,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第四届市民文化节的精彩赛事、惠民演出、展览培训三大板块四百余项市民文化节活动将轮番上演,为潍坊市民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