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寿光新闻

寿光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整治渣土运输车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13 12:00:48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孙瑞荣)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未密闭覆盖渣土运输车辆造成的扬尘污染,提升城市环境质量,7月份以来,寿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展开了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活动。根据整治工作要求,执法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由分管副大队长任副组长的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同时,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三个管理中队,配备专门执法车辆不间断展开巡查。

城管交警联合整治。为了加大力度,确保整治效果,执法局与交警大队召开了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座谈会,建立了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联动机制,根据工作需要,执法局和交警大队将定期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共同执法检查活动,严查渣土车辆未密闭覆盖等防护措施上路行驶。立案查处。78日上午9时,在尧河路与富士街路口西50米路北,发现一部渣土运输车未密闭覆盖上路行驶,造成扬尘污染行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条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相应规定对违法当事人进行立案查处。逐一盘查。71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对过往的渣土车辆进行逐一盘查,针对渣土车是否密闭拉运、车身清洁程度、超载超速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与交警部门联动,加大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巡查和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对未做好密闭、覆盖等防护措施的上路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查处一起,为市民创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城市秩序和良好空气环境。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