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寿光新闻

寿光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07 14:18:07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孙瑞荣) 为补齐短板、提升效能,持续推动寿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走在全市前列,近日,寿光市委宣传部、寿光市文旅局联合召开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农家书屋建设调度会议,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培杰重点围绕提升公共文化设施利用率、社会参与率、群众满意率,对寿光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及农家书屋服务效能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寿光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了督导小组,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局副局长韩迎祥担任组长,对各镇街区进行了实地调度,随机抽查4-5个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综合检查督导的情况,督导组表示,这些年,寿光市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施重点文化惠民工程,拓展了公共文化服务内容,为经济文化强市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当前看,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管理不规范、公共文化产品供给不足、群众反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一定程度阻碍了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解决这些问题,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及农家书屋建设,组织好各类文化活动的开展,真正把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及农家书屋建成服务基层、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