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高新区机关幼儿园第一届国际象棋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05 17:09:40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培养幼儿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心理品质,丰富幼儿学习生活,落实课程游戏,高新区机关幼儿园为大班孩子们扎实开展了国际象棋兴趣教学活动,于7月3日第一届大班级部国际象棋比赛如期举行。

    经过各班初赛各选出14名小选手代表参赛,整场比赛分成男女两大组,采取7轮对弈积分制的方式进行,赛场上,小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战,盯着瞬息万变的棋局,运筹帷幄。这小小的黑白格子间,如同战场一般,双方你来我往,每一次举棋落子,都展现着平常看不到的沉着和稳健。每盘棋局都在上演绝地反击,峰回路转,甚是精彩。

    

 

    经过7轮对弈,共评出个人奖项冠军2名,亚军2名,季军2名,优秀奖50个,最后由各班家委会为每位得奖小朋友颁发奖杯和奖牌。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获取了许多比赛经验,培养了孩子的思维能力,促进了各班孩子们的友谊,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幼儿园校园文化的深层次发展。

    崔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