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02 16:06:28 责任编辑:沙莎
A+A- 

    7月1日,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潍坊滨海区党工委对全区3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党支部潘红亮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法制大队党支部王丽鹏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刑警大队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今年以来,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赢得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记者 徐梅娟)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