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寒亭区司法局开展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9 13:42:55 责任编辑:大萌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提高基层法律服务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健康发展,寒亭区司法局严把年度考核初审关,顺利完成了7家基层法律服务所、30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年度考核工作。

    召开基层法律服务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结合年度考核办法,对年度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评定标准等内容进行梳理学习,做到考核程序规范,考核内容、目标明确。

    要求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对照考核重点,逐项进行自查自纠,认真进行上一年度工作总结。

    成立考核小组,深入基层法律服务一线,进行现场检查和材料审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20余条意见建议。根据检查情况,对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提出了考评等次建议。

    通过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寒亭区司法局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和指导,有效规范了基层法律服务所的执业秩序,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时代下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管理指导,促进基层法律服务规范、健康、长远发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