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寒亭新闻

五男子组团来寒亭偷西瓜 还自拍偷瓜视频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8 09:07:56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5月底6月初以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一村庄接连发生偷瓜案件,同一村连续发生数起同类案件,而且正值西瓜收获时节,眼看着辛苦劳作被人糟蹋,案件如果不及时侦破,必将严重影响群众的安全感。

    为避免瓜农继续遭受损失,杨家埠旅游开发区派出所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在加强巡逻守护的同时,将上述案件串并侦查,办案民警认真研究案情,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明确侦查思路和主攻方向,经过48小时连续奋战,民警成功将李某某(男,26岁)、李某强(男,23岁)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之后民警循线追踪,另外三名嫌疑人也浮出水面,经布控,庄某某(男,18岁)、李某之(男,27岁)、李某兵(男,30岁)三名嫌疑人也相继落网,5人均为坊子区人。

    经审讯,该团伙成员对交叉作案盗窃西瓜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涉案价值1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庄某某、李某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李某之、李某兵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