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薪火相传,致敬忠诚!临朐公安举行民警荣休仪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6 14:55:29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6月24日上午,临朐县公安局举行民警荣休仪式,县局近年来退休民警、局领导班子成员、老局长、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入警民警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荣休纪念章设计理念和美好寓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政委杨维护分别给荣休民警颁发了荣休纪念章。一次次掌声表达着对荣休民警的崇高敬意、深深祝福,一幕幕场景象征着临朐公安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荣休民警代表和新警代表分别发言。荣休民警代表深情回忆了难忘的从警生涯,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战友的不舍。一段段肺腑感言、一声声从警无悔、一句句深切嘱托,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忠诚永恒的政治本色。新警代表的发言慷慨激昂,充满活力,处处展现了新一代民警投身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信心和激情。平安的战旗高高飘扬,忠诚的脚步从未停息。荣休民警代表和新警代表分别发言后,荣休民警代表将传承光荣、肩负使命的临朐公安战旗交给新警代表。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同志代表县局党委致辞,向荣休民警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他指出,战火中走来的临朐公安,经历了79年的风风雨雨,不断成长壮大。临朐公安走出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饱含着老一辈临朐公安人的心血和汗水。

    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坚定不移的忠诚情怀,我们看到了拼搏奋进的英雄气概,我们看到了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临朐公安事业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临朐公安人的传承和创新。公安战线的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永远值得我们尊重、尊敬,我们要永远感谢、感念他们,希望每一名同志都要牢牢铭记于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县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真正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同心同力开创临朐公安更加美好的明天。年轻同志要充分抓住每一个锻炼成长的机会,努力成为本单位、本部门、本警种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以工作业绩赢得领导同事的认可和尊重,努力成长为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最后,民警荣休仪式在新警入警宣誓中落下帷幕,全体与会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表达了坚决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立志传承发扬临朐公安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续写临朐公安事业崭新篇章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