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高新区张营幼儿园开展“阳光锻炼,器械早操”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6 10:12:03 责任编辑:大萌
A+A- 

    夏天天气炎热,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的发展,调动幼儿锻炼的兴趣以及积极性,增强幼儿体质,近日,张营幼儿园开展了户外器械操活动。

    伴随着动感激情的音乐,小朋友们上场了,每位小朋友都神采飞扬,跟着口号大声呐喊,用力做动作,神气极了。

    首先让我们感受一下小班的小朋友们的精神面貌,他们个个神气十足,用稚拙的小手、小脚,在音乐声中拿着器械快乐的摇摆、蹦跳,跳出了对运动的喜爱。

    再来看中班的小朋友们,他们不甘落后,为大家展示他们的早操,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合着轻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

    当然,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饱满的卖力坐着器械操,他们十分投入,个个整齐划一的做好每一个动作。

    音乐停止以后孩子们有秩序的规整各自器械,在音乐声中有序的立场。

    器械操的进行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早操的兴趣,有效地增强了幼儿的体质,促进了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崔桂杰)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