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牵手平安 —警校家法治校园共建体验日”活动走进下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1 17:56:25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6月20日上午,昌邑市公安局在下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开展“牵手平安—警校家法治校园共建体验日”活动。

    下营镇教育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科主要负责同志,下营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家长代表和学校全体师生,市公安局政治处、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下营派出所有关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民警赵英英为全体师生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法治宣讲课。从近段时间网络曝光的几起典型校园欺凌事件着手,深入分析了校园欺凌发生的表现、危害、原因和应对措施。

    听完课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审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习惯和行为,对不良的习惯和行为要坚决改正,维护好学校这块“净土”,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通过开展警校家法治校园共建体验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体验日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同时加强对法治和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知识的学习,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成长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法治公民。(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