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安丘新闻

安丘公安交警启用一批道路智能卡口和电子警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1 16:00:44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 李国栋)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纠正不良交通陋习和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安丘市智能交通工程新增12处道路智能卡口,更新16处电子警察。安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于2019年6月27日起,对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机动车超速、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违反信号灯规定、驾车使用手持电话、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请广大群众和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安全行车。

    安丘市新增道路智能卡口和更新电子警察违法抓拍位置明细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