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聚焦问题 集中攻坚 全力做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6:44:26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随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全面展开,滨海区全员参与,全面掀起做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热潮。近日,相关部门聚焦突出问题,逐一研究整改落实,对欣泰商业街沿街商铺、崇德立方街工地等“硬骨头”进行集中攻坚,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近日,由中央城区牵头、组织、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卫生、公安、城乡建设、交通等部门单位联合行动,出动64名干部,发放明白纸200余份,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停业整顿1家。

    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刘晓:针对滨海区欣泰商业街店铺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我们执法局集中力量进行了彻底整治,确保在这次迎审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

    滨海区积极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自查行动,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从严整改,各有关职能部门加强日常巡查、监管。

    滨海区中央城区经济运行管理办公室 王伟杰:卫生城市的迎审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主要是针对崇德立方街和欣泰商业街重点区域,采取综合执法的方式,对周边的环境进行专项综合整治,对于不达标的业户采取停业整顿措施,使这次专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创卫工作常抓不懈。

    国家卫生城市是展现城市发展的金字招牌,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无形资产。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人人有责,要主动从全市发展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到“创牌的艰辛、保牌的重要、失牌的后果”,立即紧张起来、马上行动起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仅要做卫生城的监督者,更要做参与者,共同做好复审验收工作,真正彰显滨海干群新精神、展现工作新风貌。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