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经济开发区新闻

经济区“六个一”措施促环保督察整改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6:37:08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经济区始终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对2018年秋季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我区的13件信访件,逐一建立台账,落实“六个一”措施,即一名区级领导包靠、一套有效整改方案、一支整改队伍、一家整改责任主体、一个完成时限、一项问责办法,扎实推进交办事项进程。实行属地街道吹哨、涉及部门积极响应,对治理无望的4家“散乱污”企业联合执法,坚决做到“两断三清”;对区内重点化工企业柏立化学,宁愿牺牲重要税源,以换取良好生态环境,责令其年底前实施异地搬迁;对皓亿康、中沃环保等6家企业督促转型升级,总计投入环保治理设施600余万元。目前,除润银纺织正在积极验收外,其他12件信访件已如期整改到位,并实施了销号处理。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