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6:21:45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8日下午,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召开由乡村医生和全体中层参加的扩大会议。主题是“城市复审,志在必得,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为城市复审贡献我们的力量”。对前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迎审工作再部署、再巩固、再强化、再落实,动员全院职工和辖区内所有卫生室负责人全员参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复审工作。

     会上孙爱珍副院长就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安排,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1、所有内外环境卫生和门前以及院内车辆有序停放;

    2、个人穿戴(隔离衣、口罩、帽子、控烟劝阻员、胸牌全部到位);

    3、室内配备灭蝇灯、粘鼠板、灭火器、氧气瓶等;

    4、药品摆放整齐,无过期失效药品,落实效期药品定期检查登记本;

    5、医疗废物记录情况以及运送情况;

    6、紫外线消毒记录累计时间、每周两次酒精擦拭灯管;

    7、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毁行记录准确无误;

    8、门诊登记、观察病历、处方正确无误,记录及时规范;

    9、各种制度上墙,熟知卫生室职责。

         最后姜素玲院长强调,城市复审已进入到了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要求所有人员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城市复审的重要性,分出问题的轻重缓急,把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落到实处,把城市复审这件为民实事好事做细做好!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