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区加快推进中央城区北海路东侧水系环境整治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0:40:53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近年来,滨海区中央城区人气商气聚集,生活设施逐步完善,人民群众对周边生活环境和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滨海区加快推进中央城区北海路东侧水系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品质。

    在北海路与沂河西街交叉口,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对北海路东侧水系进行边坡整理施工,工程人员正在对水系周边地貌进行测绘。

    滨海区中央城区开发服务中心经济运行管理办公室主任 王伟杰:当前正在施工边坡修整,以及河底的清淤整治等工作,下一步具备条件之后,我们对东侧的生态景观进行一个绿廊打造,打造之后,将为中央城区的居民提供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以水致胜,以绿致胜。滨海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深入开展北海路东侧水系环境整治工作,通过疏通河道、平整边坡、绿化种植等措施,彻底解决该区域水体污染、扬尘等问题,进一步改善中央城区的生态景观环境。同时,水系的整治将有效满足中央城区汛期的排水需求。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