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走到哪偷到哪,被抓后这个“任性贼”竟这样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9 10:37:59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家住临朐县龙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双埠村的张某某报警称自己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龙山治安办民警立即行动,根据现场勘查以及周边监控录像,民警顺线追击,迅速锁定了嫌疑人邹某某,6月7日在龙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双埠村将其抓获,到案后,邹某某对盗窃张某某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邹某某(男,62岁),黑龙江安达市人,在黑龙江曾有盗窃前科,于今年春节后来到龙山产业园,其平时靠四处打零工为生,由于手头较紧,无钱购买电动车,便四处盗窃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盗窃的电动车不好用了便随手一丢,对出租房内和路边没上锁的电动车、三轮车看上哪辆便偷哪辆。据邹某某交代,他走到哪偷到哪,自5月份以来,他先后盗窃电动车2辆、农用工具5件、衣物食品若干。

    目前,邹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临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